好运花生

【多CP】清纯男高中生激聊群

脑洞来源参考图,如果凌远李熏然高中是室友的话:
https://jixiaobaia.lofter.com/post/1ea80d48_ef63cda

01.
凌远有个高中同学,叫李熏然。
俩人住一个宿舍。
还是邻铺。
学校领导可能觉得学生闲的冒泡,大手一挥就搞起了活动,说什么美化宿舍,还要评优评先。八个大老爷们儿对着宿舍犯了愁,最后还是凌远拍板:自个儿捯饬自个儿的,喜欢就行。
凌远给自己那面墙细细贴了壁纸,又把几天前社团活动写好的大字儿给贴了上去。
宁静致远。
很好。
然后他转过头看了看临铺李熏然,平日里挺周正一小伙子,做事也干净利落的,收拾宿舍应该也……
……也什么来着?人不可貌相。
凌远望着那一墙密密麻麻的动漫海报痛定思痛,不想李熏然贴完了大半,把手里的一大张摁在了两床之间的墙上,海报的一半都压在凌远贴好的墙纸上。

02.
李熏然也有些不好意思,赶忙道歉:“远哥,对不住,我这个海报太大了会pia你那边一点。”
虽然好不情愿的,有着轻微强迫症的凌远还是忍了下来,说了句没关系。
之后他就开始了每天睁眼闭眼看到海报都要忍着不去看不去弄不去撕的修行。

03.
高中的生活紧张而充实,应当劳逸结合。
所以李熏然就打游戏。
大半夜的李熏然公放声音打游戏,凌远忍无可忍放开了某知名大学公开课,并且用了同等大小的音量,以感化某位李姓nerd。
李熏然充耳不闻,和小伙伴连麦gank的不亦乐乎。
“三哥你没听错是我室友在学习啦哈哈哈没问题我以前一直这样的他不嫌我吵。”
“噢,那妥。开了啊,谭宗明你再奶不好我就把你踢出车队。”
此时的老谭……莫名其妙且十分委屈的噢了一声。
可我是个朴素的法师啊,三儿。

04.
凌远终于按捺不住,一把关掉公开课,凑过去看了眼李熏然在玩什么。
后来,有了凌远。于是,有了奶。
凌远在地图上叱咤风云,各种意义上的。
“嫌爷水?爷能奶到你来大姨妈。”
季白忍不住问李熏然哪儿捞来的奶,还真真胸一甩奶四海。
李熏然瑟瑟发抖.JPG
终于可以专心法师的老谭:喂,我是在倒时差跟你们打游戏……:(

05.
谭宗明早被家里送去了美利坚,经常顶着俩熊猫眼跟他们打团。后来他拖了自己的同学——庄恕下水。
于是五黑的时候常能听到庄恕平淡无奇的语调:“赶紧的,打完这局我还要去卖耳喉鼻。”

06.
凌远是个肉辅,能打能抗。
但季白是个人头狗。打ad的李熏然很难过,因为跟三哥打游戏,没有一点拿人头的快感。
他随后跟季白商量,哥哎我的好哥,你用ad,我用战士。
季白从善如流站了ad位,从此对面脚脖子以上都是头。

07.
所以李熏然后来带着老凌偷偷跟赵启平陈亦度跟大瑶瑶组队。
大瑶瑶除了法师都不会玩。
老凌十年如一日的跟在李熏然后边奶。
陈亦度是个很矜贵的adc,脆,但是总能最快出完一套神装。
赵启平。
他如果死了就是浪死的。

08.
车队人走完了,季白很郁闷。
然后季白打开微信,开始在列表里翻翻找找。
季白:四黑来不来?
明诚:带我哥行不行?
季白:来吧来吧。

09.
其他玩家:这游戏还能玩?

评论(1)

热度(33)